画英雄

画英雄前身为创建于70年代初期的“东方照相馆”,从曾经的国营照相馆至今,见证了胶片的起起伏伏。2006年正式更名为画英雄,经过十年以来的不断成长,逐步成为国内胶片摄影领域的知名品牌,及最大的胶片冲扫机构,拥有近三万名会员,其中不乏国内知名摄影人。画英雄下设门店两家,马塍路门店主要负责胶片冲扫服务,内设爱普生艺术微喷工作室及专业暗房各一个,即将对外开放的画英雄ART为350平米的会员体验中心,是集摄影展厅、影棚、专业暗房和咖啡馆为一体的综合艺术空间。

LOFTER x 画英雄明信片活动第二十期入围的20张照片已选出!

这也是我们2016年的最后一期明信片评选啦,在17年,活动形式还会有更多的变化和提升,具体可以小小期待下。细数数,活动已满三年了,希望活动可以走得更远,变得更有意义。 
大家也可以点击我们LOFTER查看往期的作品:http://paintinghero.lofter.com/ 

以下是入围的20张作品,可以说每张都非常优秀,大家看看哪三张最适合做明信片呢?我们将结合大家的意见挑选出三张,标注作者LOFTER的ID在我们实体店、友情单位和全国会员中发放哦,同时三位同学每人将获赠八张冲扫券,作品还有机会入围2017年底的画英雄年度摄影台历~更有画英雄福袋大礼包赠送哦! 


活动地址:http://www.lofter.com/tag/%E7%94%BB%E8%8B%B1%E9%9B%84 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画英雄 | Powered by LOFTER